CBCGB City Outreach

COM Bible Reading

本週讀經進度與禱告事項 1/26/2020 - 2/1/2020

Sun. 1/26   追趕未完成進度

[教會]請為教會行政事工禱告:請為教會場地租用、器材設備、午餐、安全、和財物等行政事工禱告。求主紀念所有在幕後默默服事的弟兄姊妹,加添他們夠用的時間和精力,使他們無論在服事上、工作上都能滿有恩典和力量。求主保守所有行政工作在溝通上、技術設備使用上等等都能蒙神祝福;也盼望有更多的弟兄加入行政事工的服事。

 

Mon. 1/27   出埃及記 4-6章, 馬太福音 第16章

[生活,學習] 請為大家身體健康禱告:近來一段時間的流感,再加上國內的疫情,很多不僅身體上有病痛,心裡上也有很多的擔憂。求主醫治大家的身體,讓大家有機會調整作息,有健康的生活和身體;特別為教會中生重病的弟兄姊妹禱告,求神的大能繼續作工、看顧,徹底醫治。為著所有人心裡的平安禱告,求神親自安慰,挪去大家的害怕與顧慮。

 

Tue. 1/28   出埃及記 7-9 章, 馬太福音 第17章

[世界, 社會] 請為國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禱告:現在國內由新型冠狀病毒所引起的肺炎已證實可在人群中相互傳染,全國許多省份均有發現病例,並且在泰國美國等地也發現同樣的病患。請為國內該疫情的控制與治療禱告,特別是情況嚴重的武漢地區,求神憐憫醫治。也求神安慰許多家人在高危地區的弟兄姊妹們,安慰他們的心,在人所能做的防範措施之外,將一切交托在神手中。

 

Wed. 1/29   出埃及記 10-12 章, 馬太福音 第18章

[團契] 請為Malden團契禱告:為團契裡弟兄姊妹的靈命禱告,不管是忙碌的工作還是學習,讓大家都有親近主的時間。為團契大家的身體健康禱告,保守剛從國內回美國的弟兄姊妹不受疫情的影響。

 

Thur. 1/30  出埃及記 13-15 章, 馬太福音 第19章

[親人, 朋友] 請為對未來迷茫、不確定的親人朋友禱告:請為很多在找工作、考慮換工作、因為簽證原因而重新思考未來的弟兄姊妹禱告;也為很多在感情上、學業上迷茫的弟兄姊妹們禱告。他們對未來有很多的不確定,有的也還不完全明白神的帶領如何,求神保守看顧大家前面的腳步,無論是在哪裡做什麼樣的工作、或是之後人生方向有怎樣的調整,都求神帶領看顧大家,讓每個人在禱告中尋求神旨意的時候,心裡有平安,也學習交託與順服。

 

Fri. 1/31   出埃及記 16-18 章, 馬太福音 第20章

[福音, 宣教] 請為年輕一代人的福音事工禱告:隨著社會很多新思潮與各樣誘惑的出現,年輕一代的基督徒面對很多外在的誘惑,也因著各樣社會問題、政治立場等等不願意或者拒絕來教會;還有很多還沒信主的年輕人對教會、對信仰帶著排斥的心態。求神保守年輕一代的福音事工的開展,讓這些年輕人有柔軟的心願了解福音,認識真理;保守年輕的基督徒不論在什麼情況下,都持守真道,有智慧地活出神的愛,作好的見證。

 

Sat. 2/1   出埃及記 19-21 章

 

[信仰成長] 求主幫助我們轉變眼光,看到自己的生命的有限,看到別人的需要;在不斷生命成長的過程當中,可以得人如得魚一般,成為福音的管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