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CGB City Outreach

COM Testimony

見證分享

“…在畢業的時候放棄了很多好的機會,決定接受“耶穌”(我指導教授真會取名字)的邀請來到波士頓做博士後,畢業後路不再是單行道,面 臨很多不同的道路,價值觀也多元…從畢業時的意氣風發到徬徨和不安讓我對“復活”很有共鳴。就在這樣的背景下,我在去年復活節來這個教會,上帝就在這個時 空下進入了我的生活…漸漸地體會到愛和關心,並心中會有平靜喜樂,漸漸地接受基督教…”

“…曾经动辄用自己的经验或标准去判定别人的对错,现在可以在主里学会宽恕和接纳…曾经在意每一件事的成败,对未来人生的结果充满焦虑,现在可以知 道是神在掌管一切…成败得失全部都交在神的手中。对比今天和信主之前,我所遇到的挫折和不如意并没有减少,最大的不同,是我每天的生活中,多出了很多很多 平安、惊喜和快乐,也对未来抱有盼望…”

“…這兩年當中,每每想到要受洗就退卻…想到受洗之後就會很辛苦,深怕自己做得不稱職,不配當基督徒,不能自私了、任性,也不能耍大小姐脾氣…真正 感動的是世界上作了好多犧牲奉獻的基督徒,都不求回報。是的! 那些自古以來比我聰明的不論是科學家、發明家、 醫生、碩士博士的、好人、還有決志後的壞人,都信主了,我為何不?”

“…我在城区教会和乐河团契断断续续待了快两年的时间,大家并没有给我压力,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基督徒对教会和团契的无私奉献,也给了我足够的时间让 我接受神。现在我能体会到神给每个人安排了最适合的方式来认识他,我想我的每一个小小转变,每一步靠近,都是他静心安排的,通过不同的人和不同的话语来改 变我…”

“…感谢神在我所处的环境中,有这么多的基督徒向我传福音,感谢主的恩典,我能感受到神的爱,尽管我有如此之多的过犯,但是我依然能感受到神给我的 信心和力量。感谢主能让我在这样美好的教会和团契中继续追随祂,我只想要神为我预备的,我想要能够认识神更多一些,在未来的道路上,对神的信心将伴随着我 前行…”

“…虽然生命中总是有不少要好的朋友,我一直感到孤独,后来我渐渐意识到,这其实是属灵上的孤独,没有人帮我解答我对真理还有人生意义的疑问。成为 基督徒后,我感到其实我并不孤单,因为圣灵一直在, 并且藉着祷告,我能得到解答。天父也给我很好的预备…现在我也开始学会感恩,学会感谢父神给我的恩典。我开始为别人祷告,为家人、朋友甚至是与我发生矛盾 冲突的人还有陌生人祷告,开始学会关心别人,关心周遭的人和事…”

“…打开心扉接受圣灵的感召后,我觉得我变得快乐了很多,同时对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也有一种新的感观和心态…同时,我也变得豁达了很多。我已将人生交 给天父掌握。我相信天父赐予我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,最适合我的。我尽人事,成与不成听从天父的安排。我在现世里,需要做的是按照神的旨意行善事,荣耀 主…”

“…我要成为基督徒的另一部分的原因是通过学习上帝的话语,我发现自己身上其实有很多的不足,犯下过许许多多在上帝眼中的罪。我想要得到上帝的宽 恕,我想要真心悔改。我相信上帝愿意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认识祂,让我认识到自己… 一个人内心的这种温暖是不能靠自己做到的。这是上帝的旨意,这是上帝赐与他们的。我也想要成为内心温暖的人…所以我选择作一名基督徒…”

“…過去我有無數個做得不夠好、無數個重新開始…每個階段希望下個階段更成熟、更積極、更努力,每個學期希望下個學期好好讀書、寫筆記、不翹課…每 個禮拜希望下禮拜都能早睡早起,每天希望隔天不要浪費太多時間上網…真的希望這次透過神洗淨過去的罪…感謝神一直以來的看顧與恩典,仰望神讓我看見完美的 樣式,祈求神讓我知道我在世上的角色,倚靠神讓我有面對挑戰的勇氣…”

“…一度很困惑為何神會如此對待我,透過每天的禱告,知道那只是神給我的一堂課,希望我能夠從當中的經驗學習…這就讓我想起了每次遭遇挫折跌倒時, 神都會派人來扶我站起來,給我一條沒有想過的路,讓我覺得凡事交託給神,一切神都有祂的安排。反觀以前很多事情,追求很久,覺得應該是對自己最有利的事 情,反而最後的結果不是那麼的好。神所為我預備的道路,到頭來才會發現是最好的…”

“…隨著學期的進行,伴隨著一些壓力,常常和上帝禱告,有些事真的讓我有很強烈的感覺上帝在帶領著我,儘管只是一些小事,都會讓我嚇一跳…想到第一 次遇到這樣似乎是巧合的事卻讓我感動到不知道為什麼就掉眼淚了,因為真的讓我很有感觸,心裡也對上帝有好多的感謝…伴隨著每週都到團契唱詩歌和查經,讓我 對主耶穌基督有越來越多的瞭解,也體會到因為愛世人而作的犧牲是多麼地偉大…”

“…深諳世人領受主的恩典已是不配,但倘若可以將不配乘方,那我必然是不配的N次方。正是這樣的信心缺失,讓我一直在神的國度門口徘徊,遲遲邁不出 堅信的下一步…之後逐漸領悟,既然都是在無窮盡的不配當中,又何必在意自己與他人的差距,不過是聞道有先後罷了。如此領悟之後,先前的憂慮釋然而潰,便也 終於願意讓資質淺薄的自己接受主的救恩…”

“…我是一个性格直率,但是很急躁的人…神帮助我沉淀了很多浮躁的情绪, 逐渐控制自己的脾气。圣经里的很多智慧的话语, 真的是很受用。我更要感谢神的是那丰丰富富的恩典。 在我们认识主以前, 主早就已经先爱了我们。 在我生活中的各方面, 神都有最奇妙的作为。 我真的是不敢不相信, 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主。 千言万语, 都述说不尽对神的感恩和崇敬…”

“幾個星期前還非常牴觸[得救]這個詞,覺得為什麼要說得這麼嚴重?可是今天卻一點也不覺得。…信主之後,生命真的改變很多,生活中很多的困惑都解開,和家人朋友的關係也更加地親密,即使是以前很不喜歡的人也寬恕了…”

“你在尋找什麼?該歇歇了’…生命的意義是我正在尋找的,也把我帶到了教會裡邊,…從哲學和理性上的外推到因遵循著基督的道體驗的純美,使我願意走到他面前,成為他的子民。…我祈求我的主掌管我,我必榮耀我的主。”

“…在與教會弟兄姐妹相處過程中,他們的見證以活生生的例子顯現了神在他們生命中的恩典和救贖。…我感謝上帝給了我一顆比較謙卑的心,讓我認識到人的無知,覺悟到人的不完美。…受洗對我來說是我「堅信」上帝的開始,是我認識他真正恩典的開始。”

“…我还威胁我先生说我去美国之后不要带我去教会,如果你想改变我,那我就不去美国 了。当时他同意了,后来知道其实是“缓兵之计”。…神柔软我的心,让我在读圣经的时候会莫名的感动,有时甚至到想哭的地步,…以前觉得自己的事自己解决, 没有别人可以帮我;但现在好像有了靠山一样,什么事什么话都不再用自己扛着,可以向神倾诉,神也深深地爱着我,为我预备最好的道路,使我不用担忧,内心也 获得前所未有的平安和喜乐,…”

“…我總在驕傲跟自卑中矛盾的活著…認識神之後,我的生命也有很多微妙的變化,我承認自己是個罪人,也變得懂得感恩,做了不對的事情心裡會非常不 安。還有神讓我學會如何真的謙虛…。神讓我慢慢學會不要看輕貶低自己,因為不管我多麼糟祂都會愛我,我常常想到這就會莫名的流淚。…”

“…我常常问自己。为什么自己会这么顺。也常常担心有一天“顺风”会转“逆风”。… 我一直感到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推动我,保护我和引导我。但我不清楚他是谁。…,研读圣经以后,终于找到了答案。是我们的主基督耶稣。…自从决志信主以后, 感到自己与一往不同。感受到生命有了完美的归宿,生活有了目标,人生旅徒不再孤独。”

 “我不停地問自己’既然要消失,這麼努力地存在又有什麼意義?’…由於母親的要求,參加了大學生團契。開始重新認識神、認識信仰。…理性知識和經歷的累積讓我重新樹立起信仰的根基。神的話語讓我的生命活得更有盼望。

“我學著順服,學著更積極、不埋怨地過人生,因為我開始相信祂的存在,…成為基督徒對我的最大意義,是宣告我要為主而活,全然相信單單倚靠著祂,使我可以活得對自己、對他人更有意義!”

“起初,我帶著非常牴觸的態度來到教會。…我沒有離開教會的主要原因,是我覺得教會裡很多兄弟姐妹都是很好的人,平靜的、快樂的,願意誠心誠意地待 人、全心事奉主的人。…我渴求在主的指引下,和眾弟兄姊妹一起,服事主,按照主的要求生活做人,以榮耀主。最起碼,…不成為別人信主路上的絆腳石。”

“…有人告诉我“神就是爱,我想我相信有爱所以我相信有神”,这就是我接受基督的最 初形式。…虽然现在还有很多问题或疑问,但是我想这些不会影响我接受主来管理我的生活,…只要在以后的生活、学习和工作中仔细体会,原来的一些问题能得到 解答。我希望能够继续得到耶稣的庇佑帮助,赐我智慧和能力将学习和工作做好,不是为了我自己,而是为他做见证。”

“ … 就在我萬念俱灰,提出辭呈,覺得不如歸去時,剎那間,所有事情都海闊天空。我後來慢慢的想主的用意是很深遠的,但這些當時經歷痛苦的我,是無法體會的  …  我本來一直想是牧師的個人魅力讓我受洗嗎?還是講道精彩呢?還是因為我一向都聽學長的話呢?我想或許是牧師說的,「時機成熟」吧。我在此,並沒有去作一些 見證的事跡,但是我想要很真誠的說出自己信主前後內心的改變,信了主,我瞭解自己有多麼渺小,我瞭解到原來只是自我感覺良好,而這幾個月來,從我同事長官 稍來的信件,他們覺得我變了,其中許多的恩怨,都化解了…”

“初到波士頓,我們對一切都很陌生、也很孤單。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給與了我們最熱情的歡迎和幫助…在這個人人都為自己的工作、生活奔波忙碌的時候,卻有這樣一群人還在為別人著想著、生活著…”

“我相信一切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…雖然當時我不信主,但在太太禱告的關切下,我走出了那段難熬的時光,…太太靈命成長的經歷以及我自身的經歷,使我感受到了主的慈愛,願意更進一步親近主…”

“主扣门,我开了门,于是新的生命开始了,圣灵住了进来。世界是祂的,生命是祂的;而生命给了我,世界也给了我。还祈求主有什么更好的恩赐?”

“…在美国的第一顿饭就是在教会主日的午饭。踏入教堂的时候我感觉回到了家,敬拜时不由自主的哭了。感谢神的恩典,谢谢祂一直的爱和等候。”

“因为我相信,所以我信主。我相信耶稣基督是为我们的罪而死,我愿意接受神的恩典。”

“发现圣经的记载根本不是我以前所想的,它不是在讲故事,而是在记录历史,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。也明白了原来耶稣死而复生,是为了我们,是神爱我们的安排.”

“一路走来,有很多坎坷,但是好像是在走一条神已经安排好的路。如果没有神给我开路,如果不是神在我还是罪人的时候就怜悯我,看顾我,可能我现在还是每天生活在疑惑和惧怕之中。”

“后来我才发现自己原先对罪的认识太浅薄了,骄傲让我蒙蔽了双眼,当我的内心充满了自负,觉得凡事都是靠自己的时候,内心哪里还有地方留给神。不认神才是我最大的罪啊。”

“我们每个人都有罪,都有错,都是需要神的赦免和饶恕。如果我们对别人的过错斤斤计较,耿耿于怀,那么我们有什么权利恳求神宽恕我的过犯,饶恕我的罪呢?”

“让主引导我们所思,所想,所行,把我们一家人都交托给主,我们学会了祷告,学会了敬拜,在主的殿堂里,我们的心态也开始变得安静和喜乐.”

“I let go of my desire for control and turned everything over to Him. I confessed my faults and my sinful nature. I asked for forgiveness for hurting others and myself.”

“那一刻我明白我的神他一直都没有离弃我,他想父亲一样照顾着他深爱的孩子,只是他的孩子一直掩面不看他。也是在那一晚,我真诚恳切的向上帝祷告,我要追随他的脚步.”

“我的内心, 也没有挣扎和筹措。也许是之前的人生经历让我的内心在黑暗中祈求主耶稣多时,当主来领回我时,我喜乐和感恩地接受了救恩。”

“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去学习圣经,逐渐地理解、学懂。
今年我已是六十多岁的人了,我要把我的余生交托给上帝。做祂的儿女, 依靠祂、敬拜祂、感恩祂、赞美祂,直到永远。”

“每天晚上睡觉前,我都抽出时间读一会,虽然不能完全理解, 但是对主基督有了一定的了解。大娘告诉我,凡事要祷告,要祈求主来带领,听从主的安排。只有在主里才有真喜乐,真平安。”

“我確信信仰上帝帶給我的踏實是真實的;上帝給的恩典也真實的發生在我的生活裡,我覺得越跟祂親近,心裡就越平安.”

“这9年的时间里,我经过了无知,经过了迷茫,上帝的爱一直都在。他叫我周围的朋友提醒我,叫我身边的事迹告诉我,他从未离开,并且告诉我,现在就是最适合我的时间,在他里面重生。”

“是神才能将他的孩子从罪中救赎,只有神才能把人性中的真善美互换出来,感谢神.”

“只有认识了神才能如此谦卑自己的心,我又有了什么功可以自夸自傲呢?当我意识到基督徒的谦卑和基督的教导在我身上做工时,我深深地觉得如果我能够更早地打开心去认识主,我的人生会大不相同。”

“有趣的是,决志之后,我的问题有增不减。不是我不相信耶稣,而是因为我愿意相信,所以我要想明白更坚定地跟随他。有些问题因为没有得到解释,我会痛苦会纠结。”

“信主的这三年多,是我人生中发生最多转折的阶段。我特别感谢我们的父神一步步带领我走当走的路。尽管我常常悖逆,按自己的性情做事,但谢谢神一直用各种办法教导我走回正道.”

“I feel peaceful because I learnt to look at my past as a task, not as a punishment. I learnt to appreciate the people that surround me. I thank God for sending those people to my side.”

“我做了一次很长的祷告,把我信主之前的经历向神如一细说……也意味着我正式信主了,我正式要倚靠神,学习他的话语。我来到主的面前,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,我希望得到主的怜悯和祝福。”

“至于我后来长大了到现在仍一直相信着耶稣,原因也是很神奇的。我妈妈也说我一定是被上帝宠爱的,从小就一直把耶稣挂在嘴边,而我也觉得这一定是上帝的安排。”

“那時我也是第一次學會了禱告,我第一次發現了禱告的奧秘,不管是什麼事情,不管是在哪裏只要有想對神說的話都可以直接向神禱告,而他都會傾聽,還有什麼是比這更奇妙的。”

“神行奇妙事,世人無法理解,給予人自由意志,但世間萬事萬物盡皆在神的掌控中。”

“信主两年来,我自己身上也发生了许多变化。恶习逐渐少了,生活有规律了,朋友们都说,刘俊和以前相比,变化太大了。我深知,我不可能改变我自己,我毫无此能量。一切荣耀归于神。”

“意识到自己过往是多么无知浅薄,不去认真阅读圣经了解神, 不去教堂敬拜感受神,不正式受洗归顺神向神表决,却自以为自己是爱神的…可是神却是如此的宽怀,这么多年一直在静等我的觉醒和悔改…”

“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计划,而我却不知道这个事情……我改变了和上帝的交流方式,更多的是想要知道他对我的美好计划是什么,也求他可以指引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.”

“我突然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就是爱,而神就是这个爱的源头。当我和这个爱的源头连接在一起的那一刻,我的心里有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和安全感,就算这个世界不爱我,我也不会害怕了,因为神会永远爱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