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怀

关怀

1: 宗旨

教會關懷事工,讓教會弟兄姊妹能在平日的生活中得著適當的關懷,並且,也透過關懷,代禱,鼓勵弟兄姊妹也主動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。 

(林前13:13):”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,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。〔愛〕是教會成熟合一的重要養份和標記,

2: 神的命令(約翰一書 3)

23 而神的命令是這樣的:我們要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並且照著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 24 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;而且我們從這一點就知道神住在我們裡面,是藉著他所賜給我們的聖靈

3: 事工內容:

教會的關懷事工主要分三個部分,

: 新人,慕道友關懷,  (新人資料, 探訪、電話關懷)

: 特別關懷:老人與肢體弱者,特別是在病痛中的會友, 並帶著教會的問候和代禱;

特 殊關懷事工,主要是對有特殊需要者的關懷;其中包括疾病,家庭需要,婚姻,以及與兒女的關係等等。身處這樣景況下的弟兄姐妹,特別需要由教會這個大家庭而 來的心和幫助。若是你有這方面的負擔與感動,願意將神的愛帶給需要的人,歡迎你與我們同工。請聯絡韋江牧師或邵利方姐妹。

: 在生命或者是生活中出現問題及窘迫情況的會友 (傾聽、接納、支持、尊重和鼓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