祷告

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南區分堂代禱事項 3/16/16

 

1.      國家

l  請為中國基督教的走向禱告,目前非常地不明朗。求神在中國領導人心中工作,給基督教一個寬鬆的環境。

 

2.      福音事工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為這個週末母堂的佈道會禱告(318-20日),求神使用黃立夫教授,來打開慕道朋友的心,來認識主。也請為慕道朋友,和邀請的工作禱告,求神帶領更多的慕道朋友前去參加佈道會。

 

3.      植堂事工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為這個主日的會友會禱告,求神讓弟兄姐妹之間,有良好的互動,並願意一同委身建造主的教會。也請為四月份開始的募款的工作禱告,求神幫助我們,可以籌足需用款項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為教會申請免稅證明來禱告,求神讓我們的材料準備可以充分。若主許可,也求主讓我們可以進入簡單的審查過程,而很快拿到免稅證明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為下個週五的受難日的聚會禱告,求神預備弟兄姐妹的心,一起體會主耶穌為我們擺上的恩典是何等的豐盛。下個主日也是復活節,求神讓弟兄姐妹,一起慶祝我們在耶穌的復活上有份,並邀請朋友們一起來慶祝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為教會的四個團契禱告。求神幫助各團契,可以組成強勁的同工團隊,一起來服侍,幫助團契健康發展。

·         也請為Angie禱告,她的預產期是下個月,她會繼續在我們中間服侍到月底。求神保守她生產前的一段時候,也求神讓她生產順利。也求神保守Jackie,在Angie休產假的時候,來繼續帶領青少年。

 

4.      宣教事工

 

l  請繼續為李密恩姐妹在尼泊爾的服侍禱告。

 

l  請繼續為盧敬雄牧師的服侍繼續禱告,特別為他們最近收養的孩子來禱告,求神讓他可以很快適應。也請為他們這個主日,在我們中間的分享禱告,求神使用。

 

l  請為廖椿隆、黃玉琴夫婦,3/213/29,去英國COCM復活節的學生門徒營會服侍來禱告,求神給他們充足的體力,可以很快完成時差的調整,與其他短宣隊員有良好的互動,和一起服侍,更為他們在年輕人中間的工作禱告,求主使用。

 

5.      肢體需要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繼續為陳力超,費瑜的小兒子,Franklin來禱告。求神保守Franklin接下來的醫治過程,可以讓他至終完全康復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繼續為成元雲弟兄的恢復禱告。也請特別為他24日的檢查禱告。若是恢復很好的話,他就可以開始負重恢復了。也請繼續為他太太Helen禱告,求神讓她可以有體力,也有好的睡眠,來幫助成元雲弟兄恢復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為郭雲秀姐妹的手臂康復禱告,求神讓她的痛苦減輕,也感謝神預備合適的人員來照顧她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繼續為殷月俊的父親禱告,他正在進行化療,請為他的治療過程禱告,身體可以很快恢復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繼續為黃玉琴姐妹的外甥,小義禱告。感謝主,他手術後恢復較快。請繼續為小義的腦瘤檢查結果禱告,求神保守。若是惡性的,也求主預備以後的治療的過程,保守他可以全然得醫治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請為陳世群弟兄找工作來禱告,求神按照他的心意來帶領弟兄。也請為湯穎的先生周力禱告,求神為他預備合適的工作。也請為正在找工作,和承受很大工作壓力的弟兄姐妹禱告,求主保守和帶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