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ro South Statement Of Faith

信仰告白


一. 聖經. 我們相信全本聖經六十六卷新舊約是神惟一的默示和無誤謬的真道。聖經也是所有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權威。

二. 神. 我們相信獨一永存的真神,係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,同權同榮。這三而一的神,創造萬有,護持萬有,並統管萬有。

三. 耶穌.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,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,更是全人類的救主。藉其生、死與復活,衪為人的罪預備了贖罪祭,也成為全人類的救贖。

四. 聖靈. 我們相信聖靈是榮耀的三一真神之第三位。衪使人得拯救並與神和好,是所有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之人的安慰者、聖化者、與引導者。

五. 人與罪. 我們相信人是按著神的形象所造,為要榮耀神。我們相信因著人的墮落,罪便普遍的進入萬族中,並且使全人類陷於死亡。

六. 救恩. 我們相信認罪悔改,以及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的救主,是罪人得著永生僅有的惟一道路。

七. 教會. 我們相信教會是信徒以基督為首,在基督裡聯合而成的身體。無形及普世的教會,是由各世代被救贖的人所組成,地方堂會則是無形教會的具體明證。

八. 主再來. 我們相信在末日,主耶穌基督將從天而降,拯救衪的子民進入永生,並且審判惡人進入永死。

九. 聖禮. 我們相信以水施洗,是公開宣告接受基督為救主及生命之主。洗禮象徵因著信,與基督同死、同葬及同復活。我們相信所有的信徒,都應遵守主的聖餐,一同領受餅和杯,以記念基督為免除我們的罪債而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