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CGB City Outreach

Longwood團契

聚會時間:每週五 7:00 – 9:45 pm
地點:Ruggles baptist Church,
        874 Beacon St, Boston, MA 02215
對象Longwood醫學區附近的學者、博士後研究員與家庭。
聯絡 石林 LMACCEF@gmail.com
 
 

Longwood醫學區福音團契位於哈佛醫學院校區附近,是一個為華人學生、學者、專業人士及家庭預備的團契。團契的成員來自Harvard Medical School, Boston College, Boston University, Northeastern University, Tufts University, 還有從事生物醫學、藥學研究的專業人士和家屬。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,但因上帝的愛我們成為一個大“家庭”。我們有分組查經、信仰討論和專題分享,還有 豐富多彩的週末戶外活動,包括郊遊、野餐、烤肉、採蘋果或草莓、楓葉之旅等。我們也在規劃冬季滑雪、參加社會關懷及社區服務等。每逢傳統佳節如中國春節, 感恩節,和聖誕節,我們也有特別的慶祝晚會或晚餐。

歡迎您和您的家人、朋友來到我們中間,一起來認識這位上帝和經歷祂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