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eraure Workshop

 

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2016年『基督教文字傳媒研習會』

 

 

時間:2016年10月22日(星期六)  9:00 AM—4:30 PM

 

地點:波士頓郊區聖經華人教會宣道樓

 

講員:高俐理姐妹

 

費用:$15(午餐及講義費,當場繳費)

 

報名:www.tinyurl.com/cbcgblit3

 

網上截止日:10月19日

 

 

今年我們請到前《使者》雜誌總編,《神國資源》創辦人及發行人楊高俐理姐妹,在

 

10月22日(週六)主領第三屆研習會,主題為為「前瞻未來的世代」,上午堂:文化

 

 危機與挑戰,下午堂:天國文化的呼召。歡迎您邀請您的基督徒朋友,藉此良機裝備

 

 自己,以個人見證、社交媒體、靈修札記、翻譯報導等形式回應主的大使命,廣傳福

 

 音,裝備門徒。請儘早網上報名,以便協助同工的準備工作。

 

 

高俐理姐妹(LilyYang)生於台灣。大學後赴美深造,工作近三十年。多年來除了在美國企業界擔任資深高級管理工程師與高階執行主管,同時亦從事福音文字工作。除了在工業界的研習會任講員,也常受邀為教會與營會講員;前《使者》雜誌主編,現任“神國資源為基督”(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)協會創始人,與《神國資源》雜誌發行人。

 

 

暢銷書《直奔標竿》、《標竿人生》、《疾風烈火》等書譯作,是她結合了管理、教會及文字三方面多年心得的成果之一。而致力於融合現代管理科學、文字傳播與基督信仰三者,並將之充份展現於華人文化社會中,乃是她長期努力的重要課題之一。

 

 

俐理生長在一個四代服事主的家庭;其曾祖父高長(1837-1921)即為台灣第一位信徒(1865)及牧者(1867),而音樂、醫療與傳道乃其家族世代傳承的聖召。

 

 

 

在百多年基督化家庭的薰陶下,俐理以其管理科學的專業素養所開創的“神國資源為基督”,其意義不只是在於一項事工,更著重於華人教會突破性發展所作的文化轉植工作,亦為其思考當今華人教會所面對的世紀性挑戰,所展現出來的使命感與承擔心之起步。2009年,她特為中國職場女性開創“群芳鼎盛” (Women Zenith)職場事工,目前正以“往愛”為名,將此事工轉型為網上事工,旨在實際投身於職場宣教。

 

 

 

高俐理目前全職在企業界服務,亦義務全職投身在她所創建的“神國資源為基督”協會,以及“往愛”事工,並以董事身分參與在FiCF(基督豐榮團契)的多項事工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