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命塑造

爲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直等到我們衆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身量(以弗所書4:12-13)。

書介紹  

 

改變生命大能--結出聖靈的果實

God's Power toChange Your Life

Rick Warren  吳蘇心美  譯     使者出版   205 Pages 

標竿人生作者華理克牧師最新力作

 

我們的生命中都有一些想要改變的地方,而且也不是沒有嘗試過!很多人問華理克:「牧師,我為什麼改變不了?」人們想要改變,但他們困在裏頭出不來。

 

華理克牧師在書中先為你奠定個人更新變化的根基,然後提供聖經的洞見和簡單的步驟,幫助你在十個方面成長,帶你從現今的景況,到達你想要的人生目標。 

 

 

八福 

劉志雄       道聲出版  147 Pages

主耶穌在登山寶訓一開頭,就講了八個福氣,在基督徒的生命中,明白八福是非常重要的功課。福氣,人人都想要,也都需要,耶穌賜人真福氣,真福氣具有以下特性 : 永恆性--不僅今生,也擴及來生;延展性--不僅自己蒙福,別人也受惠;全面性--顧及人身心靈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