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 Family Topic

原生家庭講座: 2/24日7:45pm在副堂. 婚前協談導引員培訓: 2/25日9a-6p,在151宣道樓(個人$99, 夫妻$135). 2/26日6:00pm聚餐, 在波士頓華人佈道會. 講員: 林國亮牧師. 聯繫人: 鄭重平781-862-3548.

 

關於林國亮牧師:
林國亮牧師 (Rev. Dr. Kuo-Liang Lin) 現今任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、協談學副教授. 林國亮牧師曾擔任台灣東海大學副教授兼校牧、東海大學基督教會主任牧師、美國基督使者協會家庭事工主任和副總幹事,以及聖雅台福基督教會主任牧師. 林國亮牧師 從臺灣東海大學社會系畢業,1977年來美深造,分別獲得社會工作碩士、道學碩士和家庭研究博士學位。著有「家庭樹生命樹」(雅歌出版)、《21世紀基督徒裝備100課》之家庭篇(香港:華福)。林國亮院長看重家庭事工,過去都致力於推動婚前、婚姻與家庭的輔導與教導,也在正道神學院教授「聖經與家庭」、「原生家庭探討」及「雅歌的婚戀觀」等課程。林國亮院長說,「家」是一切問題的源頭,教會及家庭現在也面臨很多來自世界價值觀所影響的爭戰,過去的日子神預備、裝備他在「家庭」這個領域有一些學習和看見,林牧師以自己多年的輔導經驗力證聖經所宣揚的婚姻原則(一男一女、一夫一妻、一生一世)是歷久而彌新,一點都沒有過時。林牧師說,基督的教會非常關注婚姻,因為只有健康的基督徒婚姻與家庭,才會有健康的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