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hen Ministry Open House February 2018

司提反事工説明會     2 月4 號 Sunday 1-2 pm building 151  宣道樓 

Stephen Ministry Informational meeting will be held on Feb 4, 2018, 1-2 pm, in building 151. 

您需要關懷嗎?換工作; 搬家 / 新環境; 新婚 / 離婚; 患病; 失去親人; 心情沮喪;  您希望有人陪伴嗎? 聽您傾訴. 陪您共度困難.

人人都有痛苦困難的時刻,若您正處於困境,我們希望告訴您……  

不願意讓您孤軍奮鬥。祂已為您準備有一位關心您的人,他(她)樂意陪伴您,聆聽您的內心需要﹔並與您分享神的愛,使您在危機中,重獲轉機的盼望。他(她)的名字叫司提反關懷同工

司提反關懷同工是一羣神的兒女,提供以基督為中心的關懷,曾接受教會50小時培訓.樂意與您共度困難,根據您的需要與您定期見面,聆聽並了解您的內心需要.作您可信賴的朋友.保護您的隱私.若您希望教會為您安排一位司提反關懷同工;或者您知道親友、鄰居、同事、同學中有人需要司提反關懷同工的關懷.

請聯絡: 張子義牧師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