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.Andover 粵語團契: 主页

按此連接至團契 directory

按此連接至團契原始網頁


關於團契

2004年春,數位住在教會以北的粵語組弟兄姊妹共同商議,希望在家中成立一個團契,以便邀請一些未信主或慕道的親友們參加。經過禱告及得到教會傳道人的贊同,我們便開始這粵語團契,每月的第二個週六在 N.Andover一個家庭中聚會。

曾聽過有人笑謂團契的另一個代號是「專喫」,可不是嗎每個團契(連青少團在內)都少不了茶點時間,我們也不例外。但除了會後的點心外,我們每次都有potluck聚會當天黄昏時分弟兄姊妹陸續到步,每家帶一道菜,人齊後牧師禱告謝飯,晚餐開始,也就是團契時間的開始,因為當大家圍着一個桌子享用愛筵的同時,自然會,在談笑風生之間,大家容易建立感情,連新來的朋友都會覺得容易投入,所以膳後的唱詩、查經討論時間,眾人都能積極參與,不須再來過「破冰」了。 

除每個月的聚會外,夏天期間我們有燒烤、郊遊、釣魚等户外活動。此外我們會與廣東主日學及靈果團契合辦春節聯歡、佈道會、專題講座等各類聚會。

感謝神的恩典前我們四個家庭開始這個團契,如今已有十多個家庭參予,經常坐滿兩張長餐桌,有時還要「加枱」,成員不單是北區的,也有來自 Lexington、Arlington ,甚至 Quincy 的。年齡從十來歲的青少年, 到一百歲高齡的曾祖母都有,真的是老少咸宜的一個大家庭。「教會一家」的精神,充滿在團契中。難怪孩子們有時會問家長:「呢個 Saturday 係唔係團契呀?

聯絡方式

Email: rcheung1@aol.com

  • 聚會時間: 第2週六 6p
  • 地點: 家庭
  • 聯絡人: 張立東
  • 電話: 978-223-5115
  • 團契牧者:

其它

Photo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