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CGB 在线敬拜常见问题解答

1. 问: 为什么我可以看到实况转播,可是听不到声音?

答: 如果您听不到声音,请确认您的视频播放器不在静音播放状态。也请确认您用的电脑,平板电脑或手机不是处于媒体静音状态。

2A. 问:我看不到视频是什么原因?

答:CBCGB实况预播早上9:15开始,主日敬拜9:30开始。请你按时收看。为了确认没有技术问题,您可以提前试播一下以前的录像。访问这个页面即可:

    https://www.cbcgb.org/campus/all/all/sermons

2B. 问:我为什么没法播放录像或实况?

答:(请先参见2A的答案。)我们注意到不同浏览器(browser)的表现不同。FireFox,Microsoft Edged的问题少一些,请大家试试。有不少人的Chrome浏览器没法播放视频。如果您也碰到这个问题,建议使用其他浏览器。如果必须用Chrome,请试试下面步骤:

 

1)把浏览器视频播放器放大到全屏 (点击左下角全屏按钮,参见下图)

 Full Screen How to

 

 

 

 

2)调整播放画质. 点击左下角配置按钮“齿轮”,再把播放画面质量从”auto”改成其他值,比如 “1080P” 或“720P”。参见下图。如果还有问题,请上网查询有关Vimeo播放的技术问题,或咨询有关专家。

 Adjust Video Attribute

 

 

3. 问:视频播放为什么会出现画面质量问题,例如:视频停顿,忽亮忽暗等等?

答:我们三月15日全面实行线上敬拜时有300多终端在同时收看。绝大部分弟兄姐妹的反映是收看质量良好。如果您看到的画面质量有问题,可能和您的网速或您使用的电脑有关。建议暂时停掉其他正在上网的设备比如网路电视,游戏机,PC等。如果改进有限,建议您选择低清晰度播放。您可以点击视频右下角的齿轮图标,在“Quality”中,可选择低清晰度。如果视频播放仍有停顿,请退出全屏播放模式,改用小屏幕播放。

4. 问:如果我没能看实况,在哪儿可以看到录像?

答:请访问录像网址:https://www.cbcgb.org/campus/all/all/sermons

5. 问:我还有其他技术问题,有什么资源可以参考?

 

答:欢迎您把问题email给我们 (TBD) cbcgb@cbcgb.org. 请详细描述您碰到的问题。也请附上您设备的型号,版本号,操作步骤,截屏。我们会尽力尽快回复。由于教会人力资源有限,如果我们不能对所有问题第一时间解决,有的问题有可能很长时间都不能解决,还请您谅解。当然上网寻找答案可能最快最有效。